美国名校双录取与预科之间的差别

发布时间:2009-5-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进入美国大学就读的途径越来越多,其中“双录取”近些年开始流行。但是很多同学和家长不易把双录取和预科搞清楚。双录取是先进行语言学习,语言达到要求后,才可以进入专业课的学习;然而预科则是语言学习加一些专业基础课程两方面的学习。

中青在线报道,首先需要说明的是,双录取并不等同于我们常说的预科,这两者之间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 

双录取是先进行语言学习,语言达到要求后,才可以进入专业课的学习;然而预科则是语言学习加一些专业基础课程两方面的学习。

即将动身去凯斯西储大学(全美综合排名41位,俄亥俄州最大的私立研究型大学)的马同学,成绩一般,于是想马上出国,但没参加过任何语言考试,又不想在国外等半年之久,专家于是建议她选择双录取的形式,这样就可以让她在国外提高语言能力,提供免托福或雅思的有条件录取,从而一举两得。

双录取为什么适合众多无语言的同学呢?

首先,可以让学生在直接申请大学专业课程条件欠缺的情况下,获得大学专业课程的录取条件,无语言要求, 没有TOEFL/IELTS/SAT也能申请。

其次,录取有保障, 在学完预备课程或者语言后,再升入大学进行专业课程学习。申请周期短, 与普通录取的区别就在于缩短了录取时间,双录取的显著特点就是快捷、及时和高效。

再次,双录取也可提供奖学金, 最高金额可达2万美金,可申请学校排名也高, 多为全美综合排名及地区排名靠前的院校,申请专业多达1500个。

最后,签证成功率非常高, 仅获得语言学院的录取通知书申请签证的希望是非常渺茫的,但全美级大学的专业录取通知书却可以大大增加签证通过率。

来源:星岛环球网

文章:“美国名校双录取与预科之间的差别”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