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美国高中如何选课

发布时间:2010-4-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构建合理的课程组合

学生的课程安排看似是任意选择的,但大学的录取人员却不这么认为,在他们看来,学生高中对课程的选择其实就是对将来学习的规划。规划是否合理、知识掌握是否扎实、是否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这就是大学的录取人员在成绩单上要寻找的东西。

学生顺利完成高中学业,积累大学申请优势,每学期至少要合理安排五门学术课程。 

英语(语言艺术)

每年都必须参加英语课程,英语是最传统的课程。如美国和英国文学,可以帮助学生提升写作技巧、阅读理解能力,并扩大词汇量。

含:

◆  文学

◆  写作

◆  演讲

数学

想要在大学的数学课及以后的职业生涯中发挥出色,学习代数和几何是非常必要的。在数学上表现出色,至少表明你已经具备了学习高水平课程的基础。
含:

◆   代数

◆   几何

◆   代数II

◆   三角函数,微积分,和/或统计学

科学课程

科学课程会让学生扩大知识面、学会理性地思考问题、将理论应用于实践。实验课通过动手,检测学生学习对知识的掌握程度,建议上六个学期的课程。

◆  生物( 两个学期)

◆   化学和/或物理(两个学期)

◆   地球/空间科学,高级生物,高级化学或物理(两个学期)

社会研究学

了解美国和世界正发生的重大事件,研讨事件形成的原因。社会科学课程的学习将会使核心课程进一步完善。

◆   美国历史(两学期)

◆   美国政府研究(一学期)

◆   经济学(一学期)

◆   世界历史或地理(一学期)

◆   上述课程或其他领域的课程(一个学期)

外国语课程

扎实地掌握一门外国语可以向学校表明:学生乐意在基本课程外,将学习延伸到其他的领域。许多大学要求学生至少完成两年的外国语学习,有些大学希望学生会更多的语言。

艺术类课程

研究表明积极参与艺术活动的学生往往在学校的表现更好,标准化考试的成绩也相当不错。艺术活动让学生以一些独特的方法锻炼头脑,这些收获往往不能在其他学术课程的课堂中获得。

电脑的应用

越来越多的大学和工作需要学生至少对电脑应用有基本的了解。熟练地操作电脑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帮助学生更好、更快地做研究和完成学校布置的作业。

AP项目

属于大学层次的课程,难度较高,对学生的要求也高。要是取得满意的成绩,可能得到大学的学分。世界上迄今至少有3800个高等教育机构根据AP成绩授予学生学分。

自学

如果学生对某学科非常感兴趣,但学校没有开设,例如植物学,经济学或器乐。建议学生不要放弃自己的兴趣。许多学校鼓励有积极性的学生独立地学习,通常还会安排一名老师作为学生的学习顾问。大多数学校对学生自学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你可以先向辅导员或老师弄清学校是否提供自学的机会,学校对自学有哪些要求,然后再考虑是否继续学习、如何学习。

文章:“读美国高中如何选课”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