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美国新生春季入学趋势

发布时间:2013-5-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报道,在过去的几年里,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美国高校在向学生寄送的录取通知书中写道:“明年春季入学”。具体有多少高校目前还没有准确的统计,不过南加州大学就是其中之一。

    为了解决申请者的担忧,不少学校都在网络上开设专门板块,邀请那些在春季入学的学生们来分享在学年中期入学的感想、好处,以及他们是如何度过秋季学期的,以鼓励那些潜在的申请者。

    南加州大学2001年就开始尝试春季入学,是较早开始实施该做法的学校。不过每个学校在具体操作上,又不尽相同。例如,佛蒙特州的明德学院虽然允许学生申请第二年春季入学,不过又可以单方面地决定学生在何时入学。斯基德莫尔学院和波士顿学院,尽管同意学生在秋季入学,不过在入学之后就要求学生们必须选择一个国外交流项目,来完成秋季学期的学习。

    虽然各个学校的做法不同,但是原因却是一致的:新学期开始,大一学生自动流失的人数和大三学生每年选择留学的人数,会使得在校人数的总数急剧下降。空缺的名额不会为学校带来任何经济利益,学校需要竭尽所能地来增加学费收入。

文章:“出国留学美国新生春季入学趋势”正文完
《出国留学美国新生春季入学趋势》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