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私立走读高中申请指导

发布时间:2013-5-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想要赴美国留学申请的同学,在美国留学申请规划的时候,应该注意其实在美国很多顶尖的私立走读高中比寄宿高中还好。美国很多优秀的私立走读高中,不管是不管是从师资力量,学校设施,以及学术成绩上都可和寄宿高中比肩,或者更优于美国寄宿高中。

    不过因为学校没有宿舍,所以学生必须选择住在当地人家庭里,这种方式对学生真正的了解美国的文化风俗都是一个绝佳的机会。那么这也是一条留学途径,这种学校对学生的成长会更加有利。

    1.提供家庭财力证明:美国的高等教育集中了世界上一流的大学群,其中比较着名的当数美国常春藤盟校。国际学生在美国中学完成学业后,可与美国学生同等享受就业或深造的机会。更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海归在中国市场认知度高、竞争力强,更有机会获得高薪高职位。

    2. 语言要求:申请者须具备一定的语言基础,英语成绩优异。如果申请者参加过托福考试,申请9年级要求在55分左右,10年级要求在65分左右,11年级75 分左右;如果申请者未参加过,或考试成绩未达到要求,可先参加学校电话面试,考试成绩未达到要求的申请者可去有语言中心的高中先学习语言。学习时间大概在半年到一年之间

    3.提供学生初中到高中的成绩单

文章:“美国私立走读高中申请指导”正文完
《美国私立走读高中申请指导》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