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美国社区学院留学优势

发布时间:2013-12-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优势一:最短时间升入美国四年制大学。
    美国社区学院为学生和国际学生提供大学承认的社区学院的学分,能成功地转入全美公司或者私立的四年制综合大学,同时还提供其他选修课程。几乎所有的美国大学均接受从社区学院转入的学生。社区学院学习两年毕业后,会拿到副学士学位,然后通过自己在社区学院的学分和成绩再转学到四年制大学,直接攻读第三及第四年课程,毕业后便可获得学士学位,而且很多学生都从社区学院升入到全美名牌高校。
    优势二:低廉的学费,高质量的教学。
    社区大学的学费比四年制大学要低20%-80%。目前有渐进1200个经地区认证的社区大学分布在全美各地,在校生达到1100万,约占美国大学生总数的46%。绝大多数的社区大学都是经过美国大学认证机构认可,学生在支付了低廉的学费同时可以获得和4年制大学同等的教育质量和学业资格。
    优势三:专业种类丰富,小班授课。
    这样的优势可以让学生提高学术课程平均分数,从而更容易进入美国顶尖大学。灵活的开学时间及完善的学生服务,让学生选择最佳的时间入学,并帮助国际学生融入美国文化,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方式。无需托福\雅思及SAT成绩如果学生没有英语成绩,只要成功完成正式课程前的英语课程即可开始大学的课程,无需参加托福或雅思考试。
    适合人群
    1.学习独立的学生:学习独立、向往美国名校,但没来得及准备标准化语言考试(托福、雅思)的学生,社区大学给他们提供一个学习及跳往美国名校的平台。
    2.高考后的学生,成绩够不上美国排名靠前的名校:社区大学入学灵活,申请截止日期较晚,而且课程由浅入深,只要认真学习,就能转入自己想去的大学。
    3.工薪家庭的学生,社区大学费用(学费+生活费)约为10—15万RMB/年,综合性大学费用(学费+生活费)约为20—30万RMB/年,由此可见,社区大学的费用的确适合想平价留学的家庭。
    先关推荐:
    美国加州最优秀的社区学院----索拉诺社区学院(Solano Community College)

 

 

文章:“2014年美国社区学院留学优势”正文完
《2014年美国社区学院留学优势》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