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本科留学申请所需材料汇总

发布时间:2021-7-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有效护照

  2.DS-160表格确认页:将表格确认页竖着打印在A4纸上,面谈时携带打印出来的DS-160表格确认页,不要使用传真的确认页。

  3.一张照片:于6个月内拍摄的2英寸x2英寸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

  4. 签证申请费收据原件:将收据用胶水或胶条粘贴在确认页的下半页上。

  5.填写完整的学生和交流访问学者信息系统(SEVIS)表格:必须由学校指定官员和申请人本人签字。表格上的姓名必须与护照上的姓名完全一致,并已被美国的学术机构输入SEVIS系统。

  6. SEVIS费收据:去面谈时要携带电子版收据或I-797收据原件。

  7. 在中国有牢固约束力的证明:出示经济、社会、家庭或其它方面约束力的文件,以帮助你证明在美国短暂停留后有意愿返回中国。

  8.资金证明:资金材料可准备:存款证明,需要保证在签证当天还是处于冻结期的,不宜太接近或超过开学日期,以免临近开学还要去解冻。父母的工作证明:中英文版,用有公司抬头的信纸打印。其它财产证明:存折、房产证、车证、股票交易记录、基金证明等辅助材料。如果父母是自己开公司则需要带上营业执照、公司介绍、税单等。

  9.学习计划:在美期间计划好的学习或研究工作的详细信息,包括所在美国大学的导师和/或系主任的名字及电子邮件地址。

  10.个人简历:详细描述你过去在学术和工作方面的经历,包括一份所发表文章的清单。

  11. 语言成绩单:若有成绩单原件可带原件,若无可带成绩单复印件或者官网截图打印。

  12. 成绩单:未拆封的在校成绩单原件,也需中英文。

  13. 户口簿

文章:“美国本科留学申请所需材料汇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