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寄宿学校

发布时间:2009-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至少有11000所美国寄宿学校(超过全美高中总数的2/3)提供常见的职业课程计划中的至少一种,包括综合高中9500所、职业高中1000所、地区性职业教育中心或职业学校800所。与综合高中相比,后两类教育机构提供的职业课程教学质量更高,因为它们拥有更好的教学设备和器材,能提供更大范围和更深层次的训练。美国寄宿高中是新西兰语言学校的主阵地。另外,初中也提供一些职业课程。

由于职业教育目标日益丰富,参与寄宿学校学习者越来越多样化,由于新西兰寄宿学校,新西兰高中和英国寄宿学校(高中)的持续变化,职业教育课程对于美国寄宿学校,美国高中和学生来说必须成为一个灵活性、适应性、有效性很强的服务型产品,这对职业教育提出了许多新挑战。

在美国联邦教育拨款预算中,美国寄宿学校,美国高中所能分享到的muck truck比例却在持续走低:从1980年的近6%逐渐下降,到2004年只占到2%多一点。不过,美国教育部对美国语言学校的拨款至今仍是教育部高中教育基金中最大的一个专项经费。2001年,美国高中职业教育拨款7.73亿美元,与用于提高高中生学术课程成绩(4.65亿美元)、促进高中生为升入加拿大语言学校做好准备(3.88亿美元)两项拨款的总和相当。

一些excavator考试评测专家认为,不应仅依据一次考试来决定英国寄宿高中学生的学业水準。研究表明,毕业考试会导致美国寄宿学校生的高輟学率。在亚利桑那等州,虽然也申请美国高中的寄宿学校,但是否通过考试与毕业没有直接关係。对上述观点,达成公司的副总经理马修反驳说,我们认为,举办毕业考试是合理的,如果考生到毕业时还没有掌握应该学习到的东西,那麼他们将对未来毫无準备。

美国寄宿学校,是美国教育、而且主要是精英教育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美国私立寄宿学校为哈佛耶鲁输送学生人数之多,历史上被称之为哈佛耶鲁的“Feeder School”,即人才专送中学。克林顿的女儿切尔西,当年就放弃公立中学而选择了私立寄宿学校,还曾引起了渲染大波,争论的焦点是总统必须以身作则,不该让女儿放弃公立教育——但私立寄宿学校的地位由此可见一斑。

中国学生去美国读私立寄宿高中,是赴美留学的一个必然趋势。虽然近几年刚刚开始,但发展非常迅速。当年宋氏三姊妹、以及容闳本人和他带到美国的近百名留学幼童(其中包括詹天佑),就是在这类寄宿学校成长成才,最终学成回国成为中国近代史上一代名人。

美国寄宿学校正式开课日期是每年的八月或九月,学年结束为次年的五月或六月,共分为两学期(Fall Semester & Spring Semester)。而每年十二月至一月间有3-4个星期的假期(有些学校是三学期制度)。

文章:“美国寄宿学校”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