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选校经验技巧

发布时间:2015-4-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高中留学选校技巧是让大家比较重视的,留学的目的不仅仅是要有好的学习机会,更是要有好的出路,这就要求大家多了解美国高中留学选校技巧,这样对自己的成长才有利。

  美国高中留学选校经验技巧:

  1、中国学生人超过5% 不宜选

  中国学生对于美国高中的了解逐渐加深,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已成为美国高中国际生中主要组成部分。一般而言,为了保持一个学校的本土色彩,以及从学校的语言环境角度考虑,一个学校的国际生人数不应超过10%,而中国学生人数不应超过5%。

  对于一个学校一个年级70%的学生是中国人,甚至整个学校人数一半以上是中国学生。不建议学生和家长挑选这类学校,特别是语言基础比较薄弱的孩子,这类学校的英语环境对于中国学生的语言提升没有多大帮助。

  2、规模小,设施简陋不宜选

  此外,那些规模小,设施简陋的学校对于我们中国学生就不是很适合。学生除了学习上课,没有足够的资源来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很多课后的活动也由于过于狭小的面积受到局限而无法展开。

  对于大多数一心赴美留学的高中生,学习不止是留学的唯一目的,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也是大部分学生所向往的。因此这类学校就不是很适合。所以在挑选学校的时候,也要考虑一下学校的规模和设施这方面。

  3、地理环境过于偏僻不宜选

  美国国土辽阔,50个州基本都有可以接受国际生的高中。但有些州由于自然条件的原因,气候恶劣,有些深藏其中的学校可能就不那么适合大部分中国学生。

  例如明尼苏达州的一所高中常年积雪,附近人烟稀少。学生到达机场后还需要辗转几辆车接送才可以到达学校。虽说远离喧闹对于学生学习有利,但是太与世隔绝的地方也不适合我们国际生的学习和生活。

  4、一味收取高学费或以其他名目收取各类费用的不宜选

  大部分中国学生会选择进入私立学校,而部分私立高中是由个人或企业筹办。当然也会有一些学校由于承办人的目的偏离,将盈利作为他们的主要办学目标,一味收取高学费或以其他名目收取各类费用。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选校经验技巧”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