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美国留学一年费用

发布时间:2013-1-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赴美留学是一笔不菲的开销,美国留学一年的费用合计。

    首先是美国留学申请的前期费用,这个根据个人情况而已有所出入,我们再次忽略计算;其次就是正式出国留学费用,这也是整个费用中最贵的部分,其中包括的费用大致分为学费、杂费为主,以一个学年为主计算,约合折算九个月的时间(当然部分大学会提供暑期课程),合计学费在一万元到两万元美元,其他杂费包括医疗保险费、活动经费、书北非、必须用品等等,按粗略预估在两千美元左右。按人民币计算的话大概在十五万一年,当然这只是基本生活保障。

    除此之外,学生的食宿费用也是留学费用中相对额度较大的支出之一,按普通住宿、饮食计算而言,大约是五千美元,按人民币计算的话大概在三万元到四万元不等;最后会产生的额外费用是跟留学专业学习领域相关的附属费用,包括艺术类、电影类的一些工具、观摩等,当然国内与美国之间的交通费用也是一笔不算小的支出,也是我们需要计算在内的。

    当然,不同的地理位置,不同的消费习惯,都会有一定的差异出入。综上所述,保守估计美国留学一年的费用大致在人民币二十万元至三十万元左右。如果是有意愿出国的朋友,希望本文能为你们提供一些参考信息。

文章:“2013年美国留学一年费用”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