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读中学的寄宿家庭是什么样的

发布时间:2016-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寄宿家庭都是学校所在的社区居民,最可能的情况是同班、同学的家庭。而且,这些家庭的经济情况很好,属于美国中产阶级以上。一般来说,家庭的父母在接送自己孩子上下学的时候,也同时接送了国际学生,安全性是可以放心的。同时,我们在美国各州设有专门的协调负责人和监护责任人,负责与学校沟通学生情况并及时反馈、解决问题。


  寄宿家庭的寻找方式
   有专门的美方机构负责寻找符合标准的的寄宿家庭,在美国主要的州都有专门的负责人和监护人来协调学生与寄宿家庭和学校的问题。每周在当地的报纸上发布广告;LOCAL REP在社区张贴广告;LOCAL REP在教会公布信息。


  寄宿家庭的审核方式
   由当地的相关机构进行审核,审核内容主要包括寄宿家庭是否有犯罪记录;寄宿家庭的社区邻居是否有犯罪记录;寄宿家庭是否有违反交通规则的记录;寄宿家庭是否有虐待儿童的记录;寄宿家庭是否有强奸犯罪记录;寄宿家庭成员信用卡还款记录以及税收缴纳记录等。

 

 


  寄宿家庭的职责
  负责给学生提供早餐和晚餐,中餐在学校吃;早餐一般为冷牛奶和面包片。负责接送学生上学、下学(前提寄宿家庭房子附近无校车)。负责照顾学生生活,如洗衣、做饭等。负责与学校沟通、监督学生的学习。


  学生上学的交通方式
    学校校车;寄宿家庭自驾车接送上、下学。


  寄宿家庭的规矩
  洗澡时间一般不得超出20分钟;使用寄宿家庭计算机要经过允许,且上网时间不宜过长;早上按时起床、上学;不允许在床上用餐;积极参加寄宿家庭的活动;去朋友家或是外出要经过寄宿家庭允许。

文章:“走读中学的寄宿家庭是什么样的”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