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保险解析

发布时间:2013-5-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当我们浏览任何一家美国院校的时候,我们都会发现在国际学生申请的栏目中行都会有“购买保险”这个要求,好多学生对于境外保险这个词汇很陌生,接下来本文为你分享美国保险的各类知识。
    什么是健康保险计划?
    如果你就读的大学不给你提供健康保险,那么你必须自己参加一项健康保险计划,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使你在万-受重伤或生重病时不必支付昂贵的医疗费用。美国有不计其数的健康保险公司,每一家公司都提供好几种健康保险计划。你可以请留学生指导员给你当参谋,以便参加最合适的健康保险计划。下面介绍几种不同类型的健康保险计划:
    得到资助的留学生
    如果你得到美国某单位的资助或享受奖学金,那么,很可能资助单位已给你提供了健康保险。你一定要了解清楚根据这项保险你可以享受哪些保险服务,不可以享受哪些保险服务。如果你的配偶或孩子随你同去美国,要了解一下关于他们的医疗保健有何规定。
    大学保险计划
    有些大学除了要求每一个学生每学期交纳“保健费”以外,还要他们参加健康和意外事故保险。但是,大多数学校仅仅向学生推荐某一项学生健康保险计划。这类计划大多数是作为学生或其家长已经参加的某种健康保险计划的补充的。尽管这种保险总比没有保险强,但是很少能符合留学生的需要。你可以去函或到校后向留学生指导员请教参加健康保险的问题。
    适合留学生的专门计划
    美国的外国留学生事务全国委员会同两家保险公司合作,设计了几种适合在美国的外国留学生需要的保险。这几种保险的保险范围广而且费用还比较合理。
  

 

文章:“美国留学保险解析”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美国留学保险解析》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