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大四学生申请澳大利亚硕士指导

发布时间:2013-3-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就读大学三年级,马上就要升入大四,想要赴澳留学读硕士的同学该如何准备呢?时间还来得及吗?
   
    中国大学毕业的时间及澳大利亚大学开学的时间都是7月份,这样也就存在了一个时间差的问题,大四学生如何能够成功地申请到澳大利亚的硕士课程是需要作很多准备的。首先是申请学生的雅思成绩要达到澳大利亚大学的标准。如果想要赶上7月份开课的话,需要雅思成绩达到学校直接入读主课语言的要求,在澳大利亚学校的商科或者工科一般专业要求雅思为6.5分,单科不低于6.0分。当然不排除有个别的专业,例如医学及法律的要求在7分或7.5分。

    第二个条件是要尽早地申请录取通知书。大四的学生一般可以在大三的时候申请到澳大利亚留学学校的录取通知书,这样澳洲学校会在一至两个月内处理好学生的申请,并且发回给学生有条件的录取通知书。在这些条件中一般包括国内学校的本科毕业证有学士学位证。而且还要有大学8个学期完整的成绩单,包括毕业论文,最后要有英语要达到澳大利亚院校的语言要求。

    第三件需要做的事情是有了雅思成绩和录取通知书之后,然后就要开始提前准备递交签证。针对学生取得毕业证书的时间、雅思成绩的情况及澳大利亚各个大学的要求等不同情况来选择普通签证和电子签证。如果是普通签证的话一般在2至3月份开始办理,但是如果是电子签证话则可以在3至4月份办理,但是一定要在办理之前雅思成绩已经达到了主课的要求。

   预祝澳洲留学顺利!

文章:“2013年大四学生申请澳大利亚硕士指导”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