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的奖学金你了解吗?

发布时间:2022-2-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为了吸引和鼓励更多的小伙伴们来澳大利亚留学,澳大利亚也是拼了,设立了多种奖学金政策。你知道有哪些吗?咱们一起去看看吧。

  1.澳大利亚奋进奖学金

  奋进奖学金由澳洲政府推出并由澳大利亚教育和培训部负责管理。

  该奖学金的设立旨在巩固澳大利亚在教育与研究领域的杰出声誉,促进高等教育与科研机构的国际化进程,为国外的优秀人士以及本国优秀人士赴海外提供学习、从事研究和个人职业发展的各种机会。

  奋进奖学金所设奖项颇具国际竞争性,择优选拔,奖学金种类多样,金额丰厚。

  奋进奖学金面向中国申请者提供众多奖项,包括:研究生奋进奖学金,可赴澳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课程。

  2.澳大利亚发展奖学金

  澳大利亚发展奖学金是澳大利亚政府海外援助计划和澳大利亚奖学金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澳政府每年投入其双边援助项目总金额的8%至10%,即1.5亿澳元,用于资助2500位主要来自亚太地区的学生和相关人员到澳大利亚大学或职业与技术教育学院进行深造。

  澳大利亚发展奖学金由负责管理澳大利亚政府海外开发援助项目的澳大利亚国际发展署负责执行。

  3.澳大利亚国际研究生奖学金

  澳大利亚国际研究生奖学金IPRS,是为了吸引更多的科研人才到澳大利亚学习,提高科研水平。国际硕士研究生奖学金的名额有限,每个大学的名额数量不等。

  澳大利亚国际研究生研究奖学金是由澳洲政府统一出资,分配给42所当地知名高校,每年仅有330个名额。

  IPRS涵盖学费,健康保险和学生会费,但不包括生活费。另外,获得IPRS可以享受公共交通半价优惠。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的奖学金你了解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