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邮政、电信服务

发布时间:2007-4-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大利亚邮政办公时间:星期一 到星期五 09:00 - 17:00在一些大商场中有些邮政门市部在星期六也开门,时间是 10:30 - 15:00

酒店,汽车酒店的大堂的顾客接待处,纪念品店内,亦有邮票自动销售机销售邮票。

澳大利亚的电信非常发达,有多家电信公司,到中国的长途电话的价格相差悬殊,一般在 每分钟 50分 - 一元五之间。打市内电话,一般电话电话一次20分,共用电话一次40分,公用电话在澳大利亚比比皆是。打公用电话最好准备好零钱,因为公用电话是不找零钱的。打中国的长途电话最好买数字电话卡,这种电话卡在唐人店很容易买到,它的比率一般是2.9分/每分钟。有了电话卡,你只须找个公用电话,付40分钱,然后根据电话卡给你的号码拨电话号码及密码,就可随心所欲地聊天直到电话卡的钱用完为止。

文章:“澳大利亚邮政、电信服务”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