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商务签证简介

发布时间:2007-4-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商务签证主要适用于短期赴澳大利亚进行商务考察,参加会议或展览,或洽谈业务等商务活动的申请人。它分为长期与短期两种形式:

短期商务访问签证:适用于为期1-3个月的商务旅行;可单独出境;并可在澳延期。

临时商务签证: 4年有效期内可多次往返,可全家同行;全家可享受免费的医疗, 可合法工作、读书或经商;18岁以下的儿童还可在中、小学免费就读。

此类签证在办理过程中,手续相对简便,只需证明其短期进入澳洲的目的仅为旅游或商务活动;有合理的旅游目的,有足够经济能力支付其旅游和在澳期间所需费用,并能够在签证规定的时间内按期回国或进入第三国。近几年来,随着商务往来的增多,此类签证为中国大陆商人的商务考察活动提供了便利,利用它进行商务旅游,也是此签证的一大抢眼之处。免面签的特点,更是为此签证增色不少。


 

文章:“澳洲商务签证简介”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