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签证类别详细介绍

发布时间:2012-11-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洲留学签证是澳洲留学重要的一部分。澳洲留学签证分为电子签证和普通签证。但是澳洲留学签证又可以分为570类签证、571类签证、572类签证、573类签证等不同的类型。本文将为赴澳洲留学的学子做出详细介绍。
  一、570类(申请语言类课程的学生签证)
  在申办学生签证申请时无需提供雅思成绩,这类学生签证只针对,纯粹想在澳学习语言的学生,而非针对申请学历类课程的学生,一般有工作经历的学生反而更好签证。前段时间我公司有一个36岁的单身女性成功申请了570签证。
  二、571类(初高中学生签证)
  这类签证针对申请澳大利亚初中、高中课程的学生,英文程度经录取学校认可达到所报读课程的要求。在申办学生签证申请时不要求提供雅思成绩证明。必要情况下,签证处可要求申请人提供英语水平证明。可选修不超过30周的英语强化课程。如果雅思成绩有5~5.5分,就可以直接免去语言课程。
   三、572类(单纯申请文凭、高级文凭、证书课程学生签证)
  雅思成绩总分不低于5.5分在申办签证时可申请直接就读主课,或者雅思总分不低于5.0分,可申请学生签证,并选修不超过20周的英语强化课程,于主课开始前取得雅思总分5.5以上的成绩。根据学校通常的课程时间表来签发学生最多20周英语强化课程的签证(签发的英语强化课程的签证时间可略长于20周)。
  四、573类(申请本科,研究生课程类学生签证)
  雅思成绩总分不低于6.0分可申请直接就读主课,或者雅思总分不低于5.0分,可申请学生签证,并选修不超过30周的英语强化课程,于主课开始前取得雅思总分6.0分以上的成绩。
  五、574类(申请博士或研究类硕士课程学生签证)
  雅思成绩符合学校要求即可。
  六、575类(申请单独预科类课程学生签证)
  雅思成绩总分不低于5.5分可申请直接就读主课,或者雅思总分不低于4.5分,可申请学生签证,并选修不超过20周的英语强化课程,于主课开始前取得雅思总分5.5分以上的成绩。根据学校通常的课程时间表来签发学生最多20周英语强化课程的签证。
文章:“澳洲留学签证类别详细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