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签证申请需准备材料

发布时间:2021-6-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签证申请材料

必须:护照原件, 学费收据( COE/ECOE ), 体检报告

所有表格需用英文填写,申请人提供的除英文之外的其他任何语种的材料均需附上英文翻译件,所有材料必须是原件 或者是经公证或认证的复印件。在中国, 复印件可由公证处公证或认证,请不要提供原件,除非材料清单上要求。申请人递交申请后,如果所提供的信息发生变更,必须书面通知签证审批部门,否则移民部将依据申请人递交申请时所提供的材料进行签证评审。

2、个人及一般性材料

a. 一份填写完整并附有签名的家庭成员表。

b. 一份本清单的复印件,列明您在递交申请时所提供的材料。

c. 如已有护照,请提供主申请人及随行人员护照首页和备注页的复印件,请不要在此时提供你的护照原件。

d. 请提供主申请人及随行人员身份证的复印件。

e. 如果所提供的通信地址在中国,请提供四张写有姓名及地址的中文的不干胶贴条。

f. 如果所提供的通信地址不在中国,请提供四张写有姓名及地址的英文的不干胶贴条。

g. 主申请人及随行人员,每人需提供四张近六个月内拍摄的护照照片。

h. 提供户口本每一页的清晰复印件的公证书。

i. 如果有配偶,请提供结婚证书的公证书,如果你是新近结婚或非婚同居,请提供相应的婚姻或同居关系附加证明材料。

3、申请签证的学历及语言要求

请提供每所即将就读的澳大利亚学校出具的留位证明信( Offer of a place in a course )原件–必须在提出签证申请时递交留位证明信原件,否则本次学生签证申请无效。每封信需注明就读课程的层次,课程名称,课程及学校的 CRICOS 代码,课程的起止时间和所有课程的全部费用。请注意,如果申请的签证类别要求参加英语语言课程,但申请中并未提供此类课程的留位证明信,将会导致被拒签。

请提供已获得的学历 / 学位证明的清晰复印件及公证书,以及申请人被录取赴澳就读一年的预科课程加大学本科课程或已在澳大利亚完成一年的预科课程。

如果申请读高中,请提供由你目前学校出具的表明你的年级、班级的在读证明原件。

如果申请的学生签证类别要求你提供雅思成绩,请提供认证的或公证的雅思成绩单(必须是递交申请前 2 年内参加的考试)。

4、资金证明

请提供由资金担保人目前就职的工作单位或离职前的工作单位(如已离职)开具的注有其工作职务、工资、其他收入情况以及工作年限的公函原件。

如果姑姨叔(伯)舅来支付在澳大利亚学习期间的费用,他们必须常住澳大利亚而且是澳大利亚公民 / 永久居民或者是符合条件的新西兰公民

如果自己的配偶,父母,祖父母 / 外祖父母,兄弟姐妹,姑姨叔(伯)舅中任何一方来支付在澳大利亚学习期间的费用,请提供他们额外收入来源证明文件的清晰复印件及复印件的公证书。 额外收入来源包括商业利润,股份分红等,证明材料可包括税收记录或营业执照等,这些材料必须清楚表明所得收入的性质。

提供你 / 你的配偶,父母,祖父母 / 外祖父母,兄弟姐妹,姑姨叔(伯)舅中任何一方持有的在递交申请前已够 6 个月存期的存款证明,包括: 由银行出具的能够证明申请期间该存款仍然在帐上的存款证明公证件;以及上述存款证明中涉及的所有银行存折 / 存单的经公证或认证的复印件, 单独提供利息清单不能用来证明有关存款的金额与期限。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签证申请需准备材料”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