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移民新政要求提高迫使留学生更换课

发布时间:2010-12-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大利亚留学网报道,澳洲日前公布了一组数据。该数据显示,在移民政策发生重大调整的2009~2010年度,在澳洲境外申请并获得留学签证的国际学生人数下降了24.8%,不过,在澳洲境内申请并获得留学签证的国际学生人数却增加了16.6%。

这一现象与移民政策的变动有关,受到澳洲移民新政影响的留学生正在转读大学课程,以便可以满足新政策的要求,达到移民澳洲的目的。

在2010年之前,澳洲的移民政策主要看重申请人的专业,而非学历,因此许多念专科院校的留学生也可以轻松达到移民澳洲的目的。不过,自今年2月起,澳洲移民局公布一系列移民新政,不仅从技术移民专业列表中去掉了许多以前热门的专科院校专业,还加重了学历在技术移民打分系统中所扮演的角色,从而令大学的高端专业成为了留学生移民澳洲的惟一途径。

文章:“澳洲移民新政要求提高迫使留学生更换课”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澳洲移民新政要求提高迫使留学生更换课》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