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三大金牌专业

发布时间:2012-11-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中国学生出国留学浪潮一浪高过一浪,澳洲留学更是广受追捧,除了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清新浪漫的人文情怀外,澳大利亚更以其经典不衰的三大金牌专业吸引着更多的留学生。
    传媒专业:
    澳洲最发达产业之一的传媒业,以其成熟的运作体系、高度透明化的管理、巨大的市场前景,都使得众多国际留学生越来越倾向于就读澳洲的传媒专业;这些新兴热门的专业,留在当地发展,工资起薪较高,就业前景也很广阔。
    会计专业:
    澳洲会计师公会是澳洲最大的专业团队及全球最大的会计师公会之一,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公会会员资格不仅在澳大利亚有效,而且在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以及英联邦所有国家得到承认。在加试美国税法后,可得到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认证,就业前景相当开阔。
    工程专业:
    工程品质专业也一向为世人所称道。据介绍,工程专业的分支细,包括煤矿工程、机械工程、化学工程、环境工程、通讯工程等,学生留学时多半选择土木工程和环境工程专业。许多工程专业的学生,在没有毕业时就已经找到工作了,目前澳洲工程专业正处在供不应求的状态,薪水自然可观。在西澳大学,工程专业毕业生起薪每年6-8万澳币,这种走俏形势还带来巨大的移民便利,使工程专业的毕业生特别容易拿到“绿卡”。
文章:“澳洲留学三大金牌专业”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