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缩短中国商务人员签证发放时间

发布时间:2007-6-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比利时外交与对外经济合作部官方网站10月10日发表的新闻公告称,从10月9日起,比利时政府将大大缩短中国商务人员赴比利时短期签证(三个月以内)的申请时间,最快可在三个工作日内获得商务签证。

为落实新的快速签证措施,自2006年10月9日开始,比利时驻北京大使馆和驻上海领事馆已按规定时间开设了专门的接待窗口。只要持有比利时公司(包括在华比利时公司)的有效商务邀请函,且申请资料齐全,保证在三个工作日内便可获得赴比短期商务签证。而以往中国商务人员赴比利时的商务签证申请时间至少需要四周以上。此外,比利时驻广州领事馆也将从2007年初开始实施相同的措施。

比利时外交与对外合作部在公告中表示,最近比方出台了新的亚洲政策,强调特别关注比亚关系的发展。新的对华签证政策是为了适应比、中两国间快速增长的经贸往来形势,特别是在中国经济持续、高速增长的情况下,比利时和中国公司之间的商务活动呈现出越来越密切的趋势。

文章:“比利时缩短中国商务人员签证发放时间”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