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招”亮相:申加硕士,语言不再是障碍

发布时间:2007-5-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几年,加拿大各大学收紧了对境外研究生的录取标准,偏高的TOEFL 和GRE, GMAT 等成绩要求把数千计的中国本科毕业生拒之门外。

    但现在这种情况有所好转。据了解,由加拿大教育学会注册认可的高等院校PATTISON COLLEGE(派特森学院)与美国排名前5%的公立大学UPPER IOWA UNIVERSITY(上爱荷华大学)和NEW YOR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纽约理工)联合,使学生在加拿大攻读美国名校的硕士学位,由美国的教授亲自授课,最终授予全球认可的美国公立大学硕士文凭。

    这两所美国公立大学有着悠久的建校历史及优秀的教育质量,硕士研究生毕业起薪约7万美金。加拿大的派特森学院负责美国纽约理工学院和上爱荷华大学在加拿大的招生和教学支援工作。在派特森学院就读的优势是如托福或雅思成绩达不到入学标准,可先入读本学院专门为那些需要提高英语水平,准备升读高等院校的学生提供的一套完整的研究生预科课程,完成后直接进入硕士课程。

相关硕士项目简介

美国上爱荷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课程专业:

    1  人力资源管理(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2  组织行为管理(Organizational Behavior Management)

美国纽约理工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课程专业:

    1  综合工商管理(General Business Management)
    2  市场营销(Marketing)
    3  信息系统管理(Information System Management)
    4  金融管理(Finance)

项目优势

一 费用低:

    1, 学费便宜:由于美国大学只提供教授, 课程及教材, 节省了美国校园的开支, 所以学费比在美国校园就读低大约35%, 学费可节省约6万人民币;

    2, 生活费便宜:加拿大物价及租房比美国便宜大约20-30%, 就读研究生课程的两年间生活及租房费用节省约4万人民币;

二 录取标准更灵活:

    1,语言要求比加拿大大学低;加拿大大学研究生入学条件要求托福600以上, 但美国大学研究生入学条件之要求托福550以上;


    2, 对于平均成绩的要求更为合理;加拿大大学要求本科时期所有科目的平均分达到80%以上, 但美国大学只要求本科时期和专业有关的科目平均分70%以上, 所以总体平均分只要求75%以上即可入学;

    3, 三年本科或技术学校文凭;加拿大研究生课程入学条件并不认可国内的三年制本科或技术学校文凭,但美国大学承认此类文凭,此类学生只需在读硕士课程之前修3-6个月的桥梁课程。

文章:““新招”亮相:申加硕士,语言不再是障碍”正文完
《“新招”亮相:申加硕士,语言不再是障碍》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