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成绩选择留学加拿大的学校

发布时间:2007-6-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高考分数在440分以上:

有这样的好成绩你可考虑直接进入加拿大最好的大学。如女王大学、多伦多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麦吉尔大学、西安大略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约克大学、西门·菲沙大学和其他大学。对于大多数四年课程的大学,还要求托福成绩在580/600分左右。

高考分数在440分以下:

要在著名的加拿大大学中完成4年课程的学习,挑战性是非常强的,如果你的高考分数低于440分,或没有高考成绩,想进入加拿大著名的大学是非常困难的,只能进入大学的英语强化训练班,然后转到预科课程,预科合格后才能获得直接进入大学的资格。

根据特殊的安排,你可以直接进入圭尔夫大学、布鲁克大学、全特大学、马尼托巴大学、圣马丽大学和其他大学。你还可以直接进入马拉斯比娜大学学院、乔治亚学院、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大学、乔治·布朗学院和其他大学。一般来说,对于直接入学,要求托福成绩在550/560分左右。

高中学习成绩在C级或以上,但未参加高考:

你可以直接进入马拉斯比娜大学学院、乔治亚学院、卡里布大学学院、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大学、乔治·布朗学院和其他大学。一般来说,对于直接进入大学,要求托福成绩在550/560分左右。如果你是高三的在读生,现在可以开始申请学校,你可以选择进入圭尔夫大学、布鲁克大学、马拉斯比娜大学、乔治亚学院、卡里布大学学院和其他大学的转学或预科课程的学习。

高一和高二学生:

一般来说,对那些还没有修完高中学业的学生,获得学生签证是不容易的。但是,通过特殊安排,你可以有资格进入加拿大优秀的高级中学学习:如南希·凯拜尔专科学院,并且当你从加拿大的高中毕业后就能直接进入加拿大的知名大学。

大学3、4年级学生:

由于加拿大的学生签证要求申请人只能按向上进步的原则安排学习计划,你应该选择进入加拿大大学的研究生课程,现在申请马拉斯比娜大学学院是个不错的选择。

大专在读或大学的1、2年级学生:

同样由于加拿大的学生签证要求申请人只能按向上进步的原则安排学习计划,你应该寻找一个进入或转学到加拿大大学程度的课程学习的机会。

文章:“如何看成绩选择留学加拿大的学校”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