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专家话留学之捷克留学指南

发布时间:2015-4-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捷克签证需通过领事馆面试,预科学校对学生英语无要求,领事馆则是需要英语会话,因此要求有所提高。资金方面最低是银行里10万人民币存款要求。捷克签证流程有所不同,首先需要把护照寄往捷克后,签证后再寄回中国。一般学校录取后,面试通过后就没有额外问题,也无地域的限制。

    捷克申请专业和学校建议。

    尽量选择大城市,两种选择,其一是高投入高回报,高性价比的公立学校。其二是去大城市3000-4000欧元具有交流项目的学校就读二年后,第三年去其他国家交流学习,丰富自我经历和提高英语。

如何在赴捷克留学过程中选择好的留学中介和留学专家?

在上海只有目前只有上教是做赴捷克留学,因为上教是属于教委下的中介机构,捷克商务领事主动寻求我们一同推广捷克留学。与我们的合作关系紧密。去年捷克商务领事陪同我们前往波西米亚大学参观,他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帮助,在中国网罗优秀学生前往捷克进行学习。我们能够提供给学生比较专业的咨询,捷克的方方面面,包括现在留学生在捷克的情况,如何就读等。

    捷克学校的奖学金政策。

    由于本身学费低廉,奖学金有限,特别优秀的学生会有少量奖学金。研究型专业会有欧盟政府对非欧盟政府提供的一年4万欧元的补助。

    高中生、本科生、硕士生赴捷克要求。

    高中生进入本科一定要参加高考,证明被中国不管大专还是本科学校录取;硕士需要本科学历,对学生英语方面有一定要求。由于赴捷克学生较少,捷克对中国教育知之甚少,因此大专生需要个别案例个别沟通,需要解释中国教育体制以及学生就业情况。

    中国留学生在捷克的生活情况,分别从住宿、饮食、学习生活等多方面的建议?

    如果学生英语能力较强,赴捷克可以旅游,布拉格周边及有名的温泉,众多学生在放假旅游。

    捷克打工情况及窍门。

    学校内部帮助计划提供半工半读的职位;以及学校外自己寻找到的工作例如中餐馆,制作水晶工厂、农务等。

    捷克毕业生的就业趋势和情况。
    捷克本国学生大多前往德国,因此捷克会空出许多职位,中国学生英语精通,三年内又掌握了捷克语可以在捷克本地企业找到职位,捷克也会有中国企业投资,因离西欧较近,因此也可以往西欧如德国寻找工作机会。

文章:“留学专家话留学之捷克留学指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