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留学本科和硕士专业推荐

发布时间:2020-12-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芬兰的大学大多为公立大学,且不收学费(MBA除外)英语在芬兰非常普及,大学的大多数专业用英语授课,并实行学分制在国内已获得的学分大多数情况可以转移。留学期间学生可以合法打工,打工收入约马克/小时。芬兰社会治安很好,犯罪率很低,是理想的安居之地。

  二、芬兰硕士专业推荐(英文授课,申请人条件需具有学士学位)

  电子工程、通信、国际金融、化学工程、电子商务、国际商务和法律、软件工程、建筑、生物医学工程、信息技术、材料科学、环境工程和生物工艺、工业工程

  三、芬兰学士专业推荐

商业管理、健康与社会服务、工业工程与管理、国际商务管理、多语言管理助理、商务信息技术、旅游、国际市场、商业管理、环境化学工程、信息技术、媒体技术、旅游酒店管理、国际商务、运动休闲管理、物流工程管理、国际商务管理、旅游及服务业管理、护理学

例如芬兰中央应用科技大学共有14个本科专业和MBA硕士专业,覆盖工程学,信息技术,商务管理,健康护理和社会科学,人文和教育等领域,这些专业都备受学生欢迎。

文章:“芬兰留学本科和硕士专业推荐”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