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高等院校招生时间表

发布时间:2008-10-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法国高等院校大致在9月或明年1、2月开学,对于想申请去法国留学的学生来说,应该要有一张法国高等院校的招生时间表,这样才能打好有准备之仗。
 
申请9月开学的法国大学的学生应于当年年初尽早和相关学校建立事先联系,通常应在当年4月30日之前把学校要求的申请材料表填妥后寄达学校。这些学校的录取决定通常在6月15日至9月15日之间作出。由于8月是法国的夏季度假时间,学校停止办公,所以法国大学可能要到9月才会作出某些决定。

学生要注意做好最坏准备,很可能学生在接到录取通知后,只有一个月时间办理包括签证在内的各种赴法手续。

申请第二年1、2月开学的学生必须在10月30日之前将申请材料寄达学校,招生录取委员会会议通常在11月15日至1月15日之间举行。

文章:“法国高等院校招生时间表”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