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留学申请法语要求

发布时间:2010-9-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自2009年法国土伦大学文凭造假事件被曝光后,法国政府对各国留学生的审核更趋严格了。

“近日,法国政府要求各国留学生在申请法国留学前需要在国内有500小时的法语学习时间,并且要参加法国大使馆的TEF或者TCF的考试。”华樱出国法国留学顾问何雯艳说,为应对留学政策上的变化,准备留法的学生应提前进行前期准备工作。

何雯艳认为,虽然法国政府并不需要学生出具在国内学习500小时法语的证明,但是学生最好还是严格按照要求,学满500小时。“出台新政后,学生在签证面试时法语是否流利,就是面试官审核学生是否学满500小时法语的依据,也是能否顺利通过签证的重要因素。”何雯艳提醒道。

由于法国政府对各国留学生的审核日趋严格,因此,学生在留学前准备一份合理可行的留学计划十分重要。“学生的留学计划有合理性,也会为顺利通过签证加分。”何雯艳提醒广大准留学生,留学法国前一定要向留学专家咨询,让留学专家帮其制定一份合理可行的留学计划。
 
文章:“法国留学申请法语要求”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法国留学申请法语要求》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