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法国费用上涨

发布时间:2011-8-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法国两个最大的大学生组织法国大学生联盟和大学生协会联合会22日分别说,2011年法国大学生新学年开支将至少上涨4%,涨幅是居民消费指数的2倍。

  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大学生联盟主席埃马纽埃尔·宰穆尔2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说,这主要是因房租价格和政府规定的必缴费用上涨所致。

  法国大学生联盟提供的数据显示,2011年新学年,巴黎地区私人房租上涨达8.9%,外省私人房租上涨1.9%。入学注册费、学生社会保险费用、大学生食堂餐券等政府规定必缴费用则上涨了4.4%。

  另据大学生协会联合会估算,2011年新学年大巴黎地区大学生平均每人将花费2657.3欧元(约合2.4万元人民币),外省大学生将平均每人花费2265.8欧元(约合2.1万元人民币),比去年上涨4.2%。

  据悉,自2006年以来,大学生新学年必缴费用已上涨33.2%,而同期支付给学生的社会补助则只提高了13%。

文章:“留学法国费用上涨”正文完
《留学法国费用上涨》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