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留学细节问题

发布时间:2011-5-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法国巴黎是大家公认的浪漫之都,也是个艺术天堂。在我去过的重多国家中,他是最有文化气息的一个。比如卢浮宫,珍藏的世界文化精品,蒙娜丽莎,维纳斯,胜利女神像,拿破仑加冕图。最美丽行宫凡尔赛宫,购物得天堂香榭丽舍大街,宏伟的埃弗尔铁塔,以及大家熟知得巴黎圣母院,等等。其中的震撼是不可言喻的。
    法国的留学如果是纯法语授课的,还是免费的,重要的是还可以申请住房补贴等。只不过在国内申请时,需要有法语基础。法国留学正常开放是在2001年,那时一年有1000个到2000个学生去法国留学。2002年底达到了8000人,后来由于非典,签证政策收紧。今年能够达到9000人到10000人左右,比去年增长20%左右。随着这几年留法的学生增多,使馆对法语水平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如果你想在艺术方面深造,法国是一个好地方,光费用便宜不说,你确实能学到真才实料。
    针对去法国留学的学生,一定要在出国前打好语言基础。同时也说道法国的签证政策。
    申请法语授课课程的学生,需要参加500学时的法语学习,并参加TCF/TEF考试;申请英文授课的学生需要有合乎学校要求的雅思成绩。所有的学生都需要参加签证预签也就是面试,又叫CELA面试。面试一是要看提供的材料是否真实可信;二是学生是否有相应的学习能力;三是否有明确的学习目的。法国签证对存款的要求不高,只需8-10万元人民币的存款证实,对存期没有具体要求。同时还需提供父母近半年的流水账单。

文章:“法国留学细节问题”正文完
《法国留学细节问题》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