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勒芒高等美术学院简介

发布时间:2010-11-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法国勒芒高等美术学院简介

法国勒芒高等美术学院是一个以艺术专业为主并极其注重由艺术家进行艺术传授的教学、研究和创作场所。学院教学结合传统艺术表达方式与最新技术实践,注重艺术职业实际应用,在多媒体和数字化设备方面是全法国装备最先进的艺术学院之一。

勒芒高等院校美术学院为市立学校,提供高等艺术教育培养,其使命与所有受法国文化部认可和批准的艺术院校相同,有资格颁发三年制和五年制国家文凭-“造型艺术国家文凭“、“造型表现高等国家文凭”和“艺术与技术国家文凭”。

学院邀请许多艺术家或科学家担任教员;也举办各类展览和研讨会,并请学生参与组织工作。师资队伍由以艺术家为主体的艺术专家组成,既从事研究,又富于实践经验。

艺术专业拥有各类专题工作室,如:素描、雕刻、绘画、排版、雕塑、木材、金属、铸铁、陶瓷、铸模、摄像、音响、摄影、电影、电脑美术图案、多媒体等等。普通文化课程和讲座在阶梯教室进行。

专业设置

美术 -- 油画、雕塑、版画、造型艺术

空间设计(环境艺术)-- 室内设计、环境设计

文章:“法国勒芒高等美术学院简介”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法国勒芒高等美术学院简介》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