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荷兰留学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2014-1-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说起荷兰,我们都会想起来郁金香,那么荷兰的教育是怎样的呢?
    比起主流留学目的地,去荷兰留学一直不太受中国学生关注。荷兰虽然是欧洲的一个小国,但在许多专业领域,如国际关系、水务管理、物流、工程技术、艺术设计、可持续能源等方面领先世界,而且荷兰14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中有12所跻身全球前200名。荷兰高等教育的高质量以及极具竞争力的学费使得去荷兰留学性价比很高。
    语言方面,荷兰高校绝大多数都用英文授课,英文普及程度很高。申请本科或研究生只需要雅思6分,但有些研究型大学的研究生需要雅思6.5分,有些专业需要GRE或GMAT成绩。     费用方面,荷兰留学每年生活费在6万~8万元人民币,而学费取决于是读人文社科类还是自然科学工程类,不过一般都在十万人民币左右。
    奖学金方面,如果成绩优异,学生还可以申请荷兰橙色郁金香奖学金项目。与以往荷兰各个机构提供的奖学金相比,该奖学金是只针对中国大陆的申请者,是由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合作办公室于2008年创立。在过去的几年中,共有超过90名学生获得此奖学金到荷兰攻读学士、硕士学位。2014~2015学年的奖学金在线申请日期预计从今年12月初开始,到2014年3月初截止。

相关推荐:荷兰埃文斯应用科学大学

文章:“2014荷兰留学有哪些优势”正文完
《2014荷兰留学有哪些优势》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