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条件 入学条件

发布时间:2010-10-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不同的学位来说荷兰留学的条件也不同,那么申请荷兰留学条件及入学条件具体是什么?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留学荷兰申请条件

英语培训课程:高中毕业以上或同等学历,IELTS 4.5;

预科课程:高中毕业以上或同等学历,IELTS 5.5;

学士学位课程:高中毕业以上或同等学历,IELTS 6.0;

硕士学位课程:相关专业学士学位,IELTS 6.0以上。

联系院校

要想攻读荷兰某个高等教育课程,你应该首先联系相关课程所属院校。

学士学位

参加学士学位课程的主要入学条件是具有高中毕业证书。留学生必须拥有等同于最低学历要求的文凭。有的课程(比如艺术)有自己额外的入学要求。

硕士学位

参加硕士学位课程的入学条件是至少拥有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某些热门专业,由于学校资源有限,招生人数会有限制。

英语语言要求

对外国学生来说,英语听说读写流利是留学的必备素质。申请荷兰高校的中国学生须通过IELTS考试。要求成绩最低在6.0到7.0之间(因课程性质而异)。一般本科入学的雅思要求为6.0。硕士入学的雅思要求为6.0-6.5。在荷兰就读预备课程的雅思要求为:5.0-5.5。

文章:“荷兰留学条件 入学条件”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荷兰留学条件 入学条件》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