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申请详细介绍

发布时间:2014-7-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荷兰凭借着高品质的教学质量、丰厚的奖学金、优良的就业前景以及准签率高的优势,越来越受到中国学生的青睐。那么,怎样去荷兰留学呢?
  第一步:寻找学校
  当你有意向选择某所学校时,必须先了解清楚这所学校是否国家承认,以及其条件、专业和入学条件。可以从学校的网站去了解学校,也可以通过一些专门的论坛去了解。最直接的方法是在留学展会上跟校方进行面对面接触。
  现在每年总会有多次的留学展览,所以很容易就能接触到学校,坐下来跟他们进行洽谈是可以直接了解学校的,同时也可以当场申请看中的学校。跟他们洽谈了解学校,同时也可以让学校直观地了解你。不用害怕口语不好,每个学校展位都有中文翻译,不过最好不通过翻译,给学校留个好印象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想申请,就当场把申请表填好,然后可以回去准备所要的材料,通过快递寄给他们。
  第二部:准备申请材料,开始申请
  所需材料可登录学校的网站去查询,一般包括:
  1.毕业证书及其公证/在读证明公证(未毕业)
  2.成绩单公证(找学校开成绩单)/高考(微博)成绩证明(高中毕业)
  3.学位证书公证(申请硕士)
  4.英文简历
  5.教授推荐信(申请硕士)
  6.填写校方申请表格(学校网站均可下载)
  7.雅思成绩单复印件
  8.护照复印件
  9.两张彩色2寸白底近期护照格式照片。
  必须出具中、英文两个版本的公证证书。简历最好是自己写,本科的简历不同于硕士,字数的要求也不会很多,写出自己情况以及为什么申请学校和专业就可以了,形式可以借鉴网上的一些模板,内容一定要自己写。

[1] [2] [3] 下一页

文章:“荷兰留学申请详细介绍”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