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荷兰留学收费标准

发布时间:2014-8-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去荷兰留学一年费用,是大家都在关心的荷兰留学经济问题。荷兰留学专升本,是很多留学荷兰的同学的选择。荷兰留学好不好找工作,下面,全球教育网小编就为你首先介绍下有关荷兰留学费用的事情。
  想去荷兰留学的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了,你知道去荷兰留学一年费用多少钱吗?无论是荷兰留学专升本,还是荷兰留学好不好找工作,都是事关经济的话题,需要大家好好的规划下自己的开销。
  荷兰的经济在欧洲属于中等偏上,是比较发达的。一般学生一年的花费在10—12万元人民币左右,其中生活消费就占到了4—6万元人民币。像洋葱、土豆一类的食品比较便宜,而蔬菜、水果等比较贵。当然,生活费的水平也与所在的城市或院校有关。例如莱顿大学位于莱顿,是大学城,没有自己的封闭校园,住宿费用和生活费用比较贵。代尔夫特大学位于代尔夫特,学生可以住在学校宿舍,并在食堂就餐,相对就要便宜许多。由于荷兰是典型的欧洲国家,所以大城市和中小城市在繁荣程度上有很大的差别,荷兰的四大城市分别为阿姆斯特丹、鹿特丹、海牙和乌特列支。对于在荷兰学习时间在3—4年的学生,一定要选择位于大城市的院校,否则会非常被动。
  荷兰留学学校不同收费各异
  需要注意的是荷兰不同的学校收费的差距很大。这是因为各学校获得的政府支持的教育经费不同。当然也不能说收费低的就是好学校,收费高的就不好。尽管有许多院校可供选择,但每个高校所提供的项目有所不同。有些学校的英文授课专业往往是该校的权威学科,所以应根据自己已确定的专业方向。还是要看教学质量,不同的学校在相同领域的研究程度不同,有的专业对于学校来说是招牌,而有的学校尽管开设了某个专业但只是为了达到合格综合性大学的最基本要求。所以,通过浏览校方原始网站,了解所开设的课程,实习的时间段以及学位在国际上的认可情况等作进一步选择。
文章:“浅谈荷兰留学收费标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