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荷兰:留学奖学金简介

发布时间:2007-4-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荷兰政府一直致力于让海外留学生有机会获得高等教育。所以,用英语授课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荷兰许多高等教育机构与其他国家的大学签有合作协议,由于荷兰高等教育主要由政府资助,所以与其他国家相比(如英、美)学费相对比较低廉,更适合于海外学生留学,这就使得交换学习计划非常简便易行。

  荷兰政府的奖学金及研究基金(Scholarships and Fellowships from the Dutch Government),均可向符合条件的留学生提供,主要有以下两种:

  1. 惠更斯(Huygens-荷兰著名物理学家、天文学家)奖学金计划:提供给与荷兰政府签定有促进国家文化教育合作协议的52个国家的留学生,提供为期3-10个月奖学金。

  2. 荷兰奖学金计划:主要为发展中国家的学生提供奖学金,由四部分组成:

    A. 常规奖学金(Regular Fellowships Programme)--向专业人士提供进修硕士的机会;

  B. 特别奖学金--专为特别需要而设置--向专业人士提供,并且候选人须由公司/机构高层人士推荐,才可申请;

  C. 大学奖学金--提供给学生及获有学士学位证的学生,以便继续进修全日制硕士课程;

  D. 简·蒂恩伯格奖学金--主要提供给交换学生。 

文章:“留学荷兰:留学奖学金简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