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灵活入学标准和人性化判定

发布时间:2007-4-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式教育:爱尔兰拥有世界一流的高等教育,接受高等教育的人数比例高于任何其他欧洲国家,达到50%。

  英语国家:爱尔兰是纯正的英语国家,日常用语及授课全部使用英语。

  合法打工:爱尔兰政府允许学生打工20小时/周,每个学生可以找到合适自己的勤工俭学的机会。

  费用较低:爱尔兰的教育费用和生活费用与其他欧洲国家相比有很大的优势。如果与英国做比较,其各种费用是英国60%。

  学历优势:爱尔兰承认我国的大专学历包括(夜大、职大、电大、函大、自考)大学毕业可直接进入学院继续读本科。

  语言要求:对于没有TOEFL和IELTS的学生可以先申请语言或大学预科课程,再进入大学的学位课程的学习

  签证时间:爱尔兰政府对中国学生留学爱尔兰不实行配额制度,签证容易。

  03年3月1日公布的新签证办法中通知:加快中国学生的申请签证时间,并希望中国学生提供更为详细真实的申请材料来申请签证。

  专业优势:爱尔兰的信息和软件产业,生物产业等知识含量高的专业都非常成功。多年来一直享誉全球。被称为欧洲硅谷。

  学 历:爱尔兰的大学本着严进严出的办学宗旨,在大部分本科课程的第三学年,安排学生在大型国际公司的实习。有机会在爱尔兰或欧洲国家发展。爱尔兰的学历更是得到了世界的认可。

  保 险:爱尔兰拥有完备的社会保障体系,其各种社会福利已超过英、法等国,名列世界第十一位。每年只需约160欧元,就能享受到全额的医疗保险以及意外事故保险。

  气 候:爱尔兰气候宜人(温度在4-25之间),环境优美,社会生活和平安静 ,是世界上犯罪率最低的国家之一。

文章:“爱尔兰灵活入学标准和人性化判定”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