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留学爱尔兰优势多多

发布时间:2010-1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享有“欧洲硅谷”佳誉的爱尔兰,以其严谨的教育体系和优秀的教育质量遭到了中国学生的喜爱。

爱尔兰的高等教育机构涵盖面很广,包括大学、教育学院、理工学院和众多独立的私立学院,不同层次的高等教育机构对入学有不同的请求。爱尔兰留学网倡议高中毕业生思索留学爱尔兰时,可依据本身不同的状况做不同的选择。

1、暂时没有雅思或托福成果。最适宜的选择是进入国立的理工学院先读一学年的预科,经过预科考试后就可直接在本校升学,攻读大学课程。

2、雅思到达5.5或托福到达500。合理的选择是先在理工学院读三个月的言语课程,经过考试之后就可在本校攻读大学课程。

3、假如雅思到达了6.0或托福到达了550。可直接依据本人的兴味喜好和职业方向,申请理工学院的证书、文凭或学士学位课程。

4、假如在国内大学完成了大一的学习,且雅思到达了6.0——6.5或托福到达了550以上。则有资历申请爱尔兰国立大学的学士学位课程。

爱尔兰共有7所国立大学:圣三一学院、都柏林大学、考克大学、里默利克大学、高威大学、都柏林城市大学和梅努斯学院;爱尔兰的理工学院共有14所,均为国立。这些学校散布在爱尔兰不同的城市和地域,如都柏林理工学院、阿斯隆理工学院、唐道克理工学院、沃特福得理工学院等。

文章:“高中生留学爱尔兰优势多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