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高等学校接受外国留学生的基本条件和要求

发布时间:2007-4-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爱尔兰高等学校接受外国留学生的基本条件为持有相当于爱尔兰中学毕业的文凭以及英语水平证书。一般高等学校要求留学生英语水平至少达到TOEFL550分,IELTS5.5。许多学校和有关专业对留学生语言水平有更高的要求。

  目前,中爱两国政府尚未签订互认学历学位协议。中国政府鼓励中国公民选择爱尔兰正规的高等学校或其它教育机构学习。

爱尔兰近年来加大鼓励中国籍留学生力度:

  爱尔兰对华教育的整体政策是: 随着爱尔兰经济的快速增长,各院校的接纳能力大大增强,各大学院校欢迎更多的中国学生来爱尔兰攻读学位,因为他们有着优秀的学习水平和勤奋的学习态度。爱尔兰政府和教育部门大多数学校对中国留生持很开放的态度。政府致力于创造一个有利于国际学生的教育环境,使得中国学生到爱尔兰留学更加容易,也更具吸引力。例如,爱尔兰国立考克大学就有非常有利于中国留学生的政策。

文章:“爱尔兰高等学校接受外国留学生的基本条件和要求”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