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留学家庭寄宿有哪些禁令

发布时间:2014-10-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爱尔兰人民以友好著称。但是在这种友好的另一面,每一个爱尔兰家庭都有一些不成文的禁令,这些禁令实施起来就像是白纸黑字的法规条文一样让人自觉遵守。
  下面我们就来看爱尔兰家庭有哪些千奇百怪的禁令吧!
  1.放热气
  2.让炉火熄灭
  如果炉火在你的面前熄灭那就意味着你是一个自私和懒惰的人。虽然有些不可思议,不过确实是真的。如果你都不能“往炉子里加点煤”,那么你永远也无法拥有自己的房子或者独自居住。
  3.不关热水器
  你如果这么做那么你就死定了。这是懒惰和自私的终极版。一般情况下爱尔兰家庭里的父母会对这样说:“你以为钱都是从哪来的??”目的是为了提醒你,钱不是树上长的。
  4. 上午九点还没有拉开窗帘
  不拉开窗帘就意味着没有人起床,所以通常爱尔兰妈妈会这样对忘记拉开窗帘的孩子说:“人家会以为我们整天都在睡觉。”
  5. 将剩饭扔进垃圾箱
  这也是万万不可以的。大多数乡村的家庭都会有一个废物桶,任何剩饭剩菜或者你从外面带回来的夜宵残羹都要倒进去,用来喂狗。
  6.烧水时壶里没有装水
  犯这样的错误显然浪费了很多泡茶的时间,更别说对于很多爱尔兰父母来说,这相当于把普通水壶变成了随时会爆炸的炸弹。他们会提醒你水壶爆炸有多危险,以及接下来的一个月你会用来将爆炸后崩到脸上的金属碎片取出,这样你就会记得每次在烧水之前都查看一下里面是否已经装了水。
  7.只给自己泡茶而不给家人泡茶
  每个爱尔兰家庭的成员脑袋里都有一块计分板,尽管你认为只给自己泡茶而忘记为家人泡茶这没什么大不了,可是在他们的计分板上已经为你扣分了,而且会记录很长时间哦。
  8.吃三明治的时候不吃薯条(薯片)
  爱尔兰三明治是不能随便和别的东西混合吃的,可是如果爱尔兰人身处另一个国家的时候,吃三明治是要配上薯片或者薯条的,以用来回顾King或者Tayto的滋味。最完美的三明治莫过于配上一袋奶酪洋葱味的薯片啦!
  9.在妈妈看肥皂剧的时候换台
  爱尔兰妈妈都是全能女王,她们可以同时做20件事,比如一边熨着衣服,一边喊孩子起床拉窗帘、提醒孩子们进出门不要忘记关门。但是当她忙碌了一天之后终于有时间坐下来欣赏她最爱的肥皂剧的时候,她们会用生命来捍卫这个频道。换台你就死定了。
  10.永远不要问爸爸在花园里做什么
  不管你听见了、看见了爱尔兰爸爸在花园里在用多么奇怪的方式挖地三尺、挥舞锤子、制造各种噪音,你都不要问为什么。因为你永远不会得到满意的答案,还不如不问。通常妈妈们都会这么说:“由他去吧,他就会高兴了。”
文章:“爱尔兰留学家庭寄宿有哪些禁令”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