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留学花费最低性价比高

发布时间:2014-9-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出国留学,费用往往是家长不能回避的问题。目前意大利留学国立大学学费全免,每年只收取注册费约500—1000欧元。每年可节省10万元人民币以上,尤其适合工薪家庭。近年来,小语种国家渐成留学热门,近几年意大利留学的人数,每年呈30%-40%的上升趋势,学生毕业回国后月薪达700欧元以上。
    意大利生活费全欧洲最低,除重点城市,每人每月仅需120—350欧元。每个留学生每周可打工20小时,完全能平衡在意的生活开销。去意大利读大学,第一年费用分两种:三月份入学:语言费+生活费+其他杂费=7000欧元;九月份入学:注册费+生活费+其他杂费=6000欧元。
    意大利美术类院校推荐:罗马美术学院,为中国学生提供图兰朵计划项目。
文章:“意大利留学花费最低性价比高”正文完
《意大利留学花费最低性价比高》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