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高中留学申请需了解的事项

发布时间:2021-9-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意大利高中留学申请条件

  提交申请的学生,只需要读完国内的九年制义务教育即可,拿到毕业证就有申请的资格,而成功与否则需要考核学生的GPA成绩,一般有3.0分左右就基本上稳妥了,但是大家还是要重视起分数。

  接着就是资金的准备,需要准备好保证金,一般要有20万元左右才足够此外语言也是会有要求的,不过只要大家有在国内学习课时在300以上的证明也就足够了。

  意大利高中介绍

  一、基本情况

  高中用性质进行划分,有公立和私立,公立的学校每年提供的留学生名额是很少的,申请难度也很高,所以大部分的留学生会申请并且入读私立的高校,提供的生活方面的服务会更齐全一些。

  紧接着就是授课的语言,普遍采用的是意大利语,所以大家在国内还需要接受专业的培训,打好基础确认自己的能力符合,也需要参加考核,不过要求属于基础,大家一般在入学之后,还是要上语言课的。

  二、学习时长

  区分出了就业型的高中和升学性的高中,和国内一样的三年的高中学习,毕业之后,基本上都会选择直接就业;而如果大家想继续升学的话,就需要至少再读一年,一般会设置五年的学习。

  高中也区分出了不同的类型,有专业的职业高中,需要学习3-5年;还有艺术高中,要学习4-5年技术高中和文理高中属于提供升学学习的中学,要求学生完成五年的学习后才可以毕业。

  三、留学优势

  读完高中的学生,会对意大利本地的教育体系和模式有更清晰地认识,这样升学后的学习会更加顺利一些,而且大家以本地高中生的身份升学,不需要额外准备,只要参加国考即可。

完成高中学业之后,大家还可以拥有很不错的意语水平,毕竟在这里学习了十几年,和本地人有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学校内还会有语言课,能力自然会很快的提升。

文章:“意大利高中留学申请需了解的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