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留学生活指南

发布时间:2011-5-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学意大利前必须掌握的知识:

  1,随身携带的现金:一般外国海关规定进入时,若随身携带1万欧元现金以上者必须申报(旅行支票不算现金)。

  2,随身携带行李的重量:根据经验,可以把较重的体积小的物品随身携带,如行李中不可带的刀子,剪子,指

甲刀,刮胡刀,小镊子等。液体物品不可超过100毫升,要放在透明的塑料袋中单独包装,要单独安检。

  境外安全准则:

  要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钱包少放钱,信用卡不要和护照放一起;市中心和不安全区少涉足;

夜间出门结伴而行;牢记报警电话(报警112,急救中心118,火警115,交通事故113)。

  租房选地方,保险投医疗。租房要注意所在区域是否安全,要选合法中介,很多合法中介联系的住宿都有接待海

外学生的良好记录。要购买紧急医疗保险,98欧,有效期一年。

  关于学习:

  上网查将要学习的课程,在国内找相关的资料带来。要勇于走进外国人的圈子,不要放弃一切可能聊天的机会。

积极寻求同学帮助,借看他人笔记。有选择性地读老师推荐的书,多和老师沟通。

文章:“意大利留学生活指南”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意大利留学生活指南》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