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韩国入读大学前可留韩打工

发布时间:2012-6-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报道,对留韩的国际学生来说,该方案 简化了针对留学生的签证发放程序;允许留学生完成语言进修后入大学学习前,留在韩国打工;将韩语进修生的健康保险费由现有的7万韩元减少至3.6万韩元;建立“韩国留学综合系统”,为留学生提供“一站式”留学服务。

  入读大学前可留韩打工

  据记者了解,目前,中国留学生赴韩留学最主要的渠道是先报读韩国语言学校,获得D-4留学签证后,再在韩国进行半年至一年的韩国语学习(俗称韩语进修生),录取之后再办理D-2留学签证。

  新政之前,留学生在语言进修结束后,需重新报韩语补习班来维持D-4签证的有效时间,或先回国待开学时再返韩国。新政实施后,留学生在被录取后不必再报读语言学校来维持D-4签证的有效时间,而是可以选择留在韩国打工,不仅可赚些生活费,对适应日后的学习生活也大有帮助。

  出国留学预科 出国留学中介 出国留学中介公司 出国留学中介机构 出国留学咨询 大专生出国留学 大专生留学 高中毕业出国留学 高中毕业留学 高中出国留学 高中留学 高中生出国留学费用 高中生出国留学条件 高中生留学 各国留学费用 海外留学

  降低健康保险费近半

  新方案还决定将韩语进修生的健康保险费由现有的7万韩元减少至3.6万韩元(约合205元人民币)。据了解,缴纳此保险后,在韩的留学生也可享有与韩国国民相同的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赔偿等权利。外国人健康保险费是由本人在申请外国人登陆证的同时按月缴纳(也可按留韩时间一次性缴纳)。

  据悉,韩国语言学校一学期学费中的健康保险费是9万韩元(3个月),2009年降至7万韩元,即将推行的新措施中,费用降至3.6万韩元。

文章:“留学韩国入读大学前可留韩打工”正文完
《留学韩国入读大学前可留韩打工》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