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对语言和学历上有啥要求

发布时间:2016-7-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新西兰留学获得的不仅是出色的教育,许多学生认为,留学最大的收获不是获得学历资格,而是在学习期间体验新西兰的文化和生活方式。这种完整的经历给他们的留学之旅留下难忘印象,这是学习的前提条件,也是学习知识和技能的基础。新西兰大学毕业证书及其他高等教育证书都是全球公认的。获得新西兰高等教育证书的学生可在其他国家接受继续教育,或作为在国际职场求职的最终学历。新西兰的创造力和创新思维方式体现在教育体制中,鼓励学生独立思考并解决问题,活跃的讨论和争论是日常课堂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

  由于新西兰人口少,学生在这里可以获得更广泛的人际交往。课堂学习人数少,城市规模小,周游便利,不会发生在人群中迷路的情况。留学生可以得到教师和辅导员无微不至的指导和照顾,使他们在教育中获得更多的知识。这对于那些担心孩子不能适应国外的学习和生活的家长来说,无疑吃了一剂定心丸。

  因此,拥有与英国、澳洲同样教育体制的新西兰留学正在急速升温。很多留学生把新西兰作为留学目的地,留学新西兰有如此多优势,那么,对语言和学历上有什么样地要求呢?

  对雅思的要求

  新西兰是一个英语国家,日常生活和工作都是运用英语。新西兰的各类学校对学生入学都有雅思成绩的要求,而且由于教育体系的不同,中国学生请求时学历也决定了能请求的学校等级。各级课程对英语的要求是:

  预科课程英语要求:雅思4.5分;

  大专/本科英语要求:雅思5.5-6.5分;

  研究生英语要求:雅思6.5分;

  如果你有托福成绩,也可以用托福成绩请求。

  对学历的要求

  因为教育体系不一样,新西兰中学最后一年教授课程等同于中国大学一年级。所以,中国高中毕业生和其它国际学生在就读本科课程之前都必须修读为期一年的预科课程。各级课程对学历的要求是:

  预科课程学历要求:高中在读或者高中毕业;

  大专学历要求:高中毕业;

  本科学历要求:完成预科课程或者中国完成大一或者高中完成3年制大专;

  研究生学历要求:完成本科;学校通常要求学生读硕士预科课程

文章:“新西兰留学对语言和学历上有啥要求”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