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西兰读高中,有什么优势

发布时间:2013-2-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每年,很多学生对美国、加拿大高中趋之若鹜,造成多数北美高中中国学生比例高,中学生抱团,很难融入当地环境的情况,其实,于中学生而言,去新西兰读高中也有着非常多的优势,因为新西兰高中也为国际学生提供了广泛的留学选择,中国学生数量少,花费更合理,环境更适合学习。
    新西兰有400多所中学,其中多数为公立学校,有少数整合及全私立学校,这些私立学校通常为教会附设。新西兰的中学都有计算机室,计算机管理的图书馆,健身房,室外网球场,有些还有恒温游泳池及各种娱乐设施。在教育体系方面,新西兰的中学教育涵盖9至13年级。中国留学生必须至少从高中12年级读起,才能升入新西兰的大学。每年费用在12万人民币左右。
    升学途径A:
     对于中国初三毕业和高一在读的学生,可以直接申请新西兰的中学就读11年级。新西兰公立中学的学费平均是新西兰币11000-13000/年。例如著名的KiWi教育集团,在全国奥克兰,旺格努依,惠灵顿,纳尔逊,基督城和女王城这6个主要城市共有9间中学,其中包括了男女混合中学和男校、女校,也包括了寄宿学校和非寄宿学校。学生可以根据不同的城市和不同的学校类型选择合适的学校。
    升学途径B:
    对于在中国已经是高二在读或者以上学历的学生,到新西兰留学有两种选择,一是去读高中12和13年级,二是完成高二课程后到新西兰就读大学的预科准备课程。新西兰的8所大学都设有各自的预科课程;著名的学习集团(STUDY GROUP)提供奥克兰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的预科;另外,还有提供奥克兰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预科的ACG学术教育集团。
    升学途径C:
     对于职业中学的毕业生来说,他们还可以选择新西兰的理工学院所提供的文凭或证书课程。学费约为新西兰币15000/年,时间常为1年。完成了文凭或证书课程后,学生可以选择直接就业,也可以选择继续就读本科课程。
    另外,每所新西兰高中的国际学生都最多占到30%左右,而且每个年级的中国学生至多不超过15个左右。所以,良好的语言环境,更有利于中国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优秀新西兰高中推荐
    艾罗哈学院Te Atoha College,地处坏卡托,非常安静友好的高中,有着浓浓的田园风光。
    新西兰山景中学Mountainview High School地处提马鲁,很早就开始接收留学生了,非常不错的国际学生项目,而且环境超美!
    伯恩赛德中学Burnside High School地处基督城,新西兰最大的中学之一,先进的教学设施,高质量的师资,绝对的好学校!

文章:“去新西兰读高中,有什么优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