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剑桥镇介绍

发布时间:2013-5-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剑桥坐落在新西兰的怀卡托河畔,人口一万六千人,这里到处绿荫覆盖,因此也被美誉为“树木之城”     剑桥镇是新西兰几所明星城镇中的一所。剑桥以诞生了一群璀璨的运动明星而骄傲,这些明星分别在赛艇、单车、骑马等领域均蜚声国际。

    剑桥的名人之一就是在国际奥林匹克蝉联两次冠军的马克(Mark Todd). 坐落于剑桥附近的卡拉皮罗湖,被公认为世界上最适合划艇的湖泊,已经创造出数位赛艇世界冠军,包括Rob Waddell, Caroline and Georgina Evers-Swindell, Mahe Drysdale, James Dallinger, Nathan Twaddle, Duncan Grant, Carl Meyer, Hamish Bond and Eric Murray。奥运会金牌获得者Sarah Ulmer也是在剑桥生活和训练的。

    古玩店和艺术画廊也是剑桥颇具新引力的地方。而且这些地方凭借其质量优异,能够吸引全国的正规收藏家而著名。

    新西兰剑桥镇在骑马及马术方面的良好训练,使得剑桥镇不仅仅诞生了一批又一批的骑马和马术冠军,而且还为剑桥镇获得了国际上的高度认可。其中有名的马场包括:Cambridge Stud, Chequers Stud, Blue GumLodge, Trelawney Stud and Windsor Park Stud.

 

文章:“新西兰剑桥镇介绍”正文完
《新西兰剑桥镇介绍》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