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签证及陪读签证清单

发布时间:2015-8-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全球教育网王老师介绍,就读新西兰的大学需要提供语言成绩(雅思)。可是就读中学则不需要,相比之下手续要简便很多,而且如果孩子在新西兰就读两年以上的正规高中,她将来读新西兰的大学将和当地学生一样,不再需要雅思成绩。下面王老师将会详细罗列出申请新西兰留学及陪读签证所需要的材料清单。

  留学及陪读签证可以自己申请办理,也可以委托当地中介办理,当然也可以委托新西兰当地中介办理。

  自己准备资料如下:(按照编号一一分别准备齐全)(不管是不是自己办理,所需材料都是这些啦)

  孩子的申请签证清单

  1、护照原件

  2、申请留学签证的表格(在新西兰的上海移民局网站上下载)

  3、求学计划(用英文写成,介绍自己,并且说明要学习的目标和年限,言语简单明了,无需华丽的词藻)

  4、学校的录取通知书。(这个要事先取得,在和学校联系取得录取通知书时,要提前准备好学生的护照和成绩证明,有英文格式的就盖章即可,无英文翻译的需公证好,学校还需要家长填写入学申请表格,有的学校需要提供至少3年的成绩证明,有的学校只要最后一年,成绩证明直接到学校教导处要求即可拿到,注意要全部科目的)

  5、学习成绩证明(可以到所在学校的教务处开好,学校盖章。如果有英文翻译的成绩最好,没有需要公证成英文件)

  6、亲属公证(英文的)

  7、16岁以上需要无犯罪记录公证(持户口到所在地派出所开好,然后公证即可),16岁以下不需要。

  8、父母收入证明。(需要单位抬头的信纸开好,翻译成英文,盖章)(标准是工资加奖金至少一年15-20万)

  9、父母纳税单,原件及复印件

  10、资金证明及存折的原件和复印件(这个是最重要的一环,即移民局要看你是否有能力担保孩子在新西兰的整个求学过程,现在的资金担保证明金额比较大,96年出生的为100万,作为标准,年龄小一年加多10万,年龄大一年减少10万,这个证明是包括一个陪读签证的担保金额,在银行开好,最好几个帐户相加,而不要是一个帐户突然打进去的资金,移民局不会采用,存折是资金证明的说明体,其发生额必须半年以上)

  11、父母的工资存折(原件及复印件)(与第6条相对应),如一方没有工作,就到街道上开一个无业证明,翻译并公证。

  12、孩子的出生公证

  家长的陪读签证清单

  1。护照原件

  2。申请陪读签证表格(在新西兰的上海移民局网站上下载)

  3。无犯罪记录公证

  4。亲属公证(英文)

  5。陪读说明(英文,说明自己因孩子年纪小,所以申请陪读)

  把上述资料准备齐全后,快递到新西兰上海的移民局(关注新西兰留学,关注智信国际,添加微信号ZX_international)。

  等待10个工作日,就会有初步的消息,或告诉你孩子的预签已经下来,或者请你再补充材料。(如果叫你补充材料,你补充好之后,还需等待10个工作日)

  预签下来后,你需要带孩子去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并联系学校缴纳学费,你可以将预签信email给学校,学校收到你的学费后,会把收据和正式的录取通知书根据预签信上的信息提供给签证官,同时也会发一份给你。

  与此同时,你还需要办理1万纽币的汇票,(此汇票是你和孩子的生活保证金,南京的朋友就在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开,三元巷那里)

  接着,将孩子的体检报告、汇票的复印件和收据及正式录取通知书(如果学校没有给签证官的话),一并提供给移民局。

  这时你再耐心等待几天,孩子的正式签证就会下来,接着你就需要体检。

文章:“新西兰留学签证及陪读签证清单”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