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留学签证拒签后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6-9-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6年很多同学的葡萄牙留学签证的申请都被拒签了,那到底为什么被拒签了,拒签了后怎么办?

  当你收到拒签通知时,请勿抱怨或者谩骂使馆人员。因为你的被拒肯定是有原因的,使馆人员只是在按照规定审核材料和发放通知。

  (一)递交材料时大使馆不收材料是否意味着被拒签
  你去大使馆递交材料,在工作人员审核了你的材料后,不接受你的材料,让你回去这并不是拒签。
  不接收你的材料有几个原因:
  1、你的材料不全。就是缺材料。
  2、你的材料残缺。比如材料破损,漏页。
  3、材料作假被识别出来。
  4、被判定不符合申请的条件

  (二)大使馆不收材料,改怎么办呢?
  遇到这种事情,一般学生会很着急,乱了手脚,甚至和使馆工作人员发生争执。
  全球教育网的建议是:
  1、要冷静,千万不要和使馆人员争执,这个只是让你绝对被拒签。
  2、当使馆人员不收材料时一般都会告诉你原因的。你要认真的听,并且没清楚的地方要详细的耐心的问。当时问不清楚等走了后就麻烦了。
  3、补充好材料后再及时去递交
  4、大家一定要记住,补材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不要怨任何人或者你委托的机构。

  (三)一般要补哪些材料?
  全球教育网简单列举下最容易出现的几种需要补充材料的情况。
  1、语言证明。当你申请葡萄牙大学葡语授课的专业时,你要出具葡语证书,一般是里斯本大学颁发的和米尼奥大学在中国颁发的B1、B2和C1。除了都语言是A2外,一般要求B2以上。申请的是葡萄牙大学英语授课的需要出具英语证书,一般是雅思、托福、四六级等。如果没有官方的,应该要出具由培训机构出具的语言培训证明。
  在此全球教育网再三强调,最好有正规的葡语或者英语等级证书。
  2、双认证材料过期。一般的双认证材料都会有有效期的,过期了的认证大使馆是不收取的。
  3、固定存款的金额不够。你一定要存够足额的定期存款,大使馆会根据这个判定你去留学的持续经济实力是否达到。
  4、流水单有问题。有些学生提供的父母的流水单的进出帐以及余额有很大的问题,这个也会让大使馆怀疑你的动机。其实你的流水中的金额非常多也不一定是好事,太多也可能让大使馆怀疑你出国的动机。
  5、亲属关系证明。一般单亲的家庭最容易在材料上出问题,所以要提供非常充实的证明。有的是非父母提供经济担保的,更要提供相关的证明了。

  (四)什么时候补充材料为好?
  一般在大使馆让补充材料的话,你最好在几日内及时补充上,不太建议拖得时间太长。

  (五)材料都收了收到了需要补充材料的电话怎么办?
  一般在递交材料后1-2周大使馆要是打电话让补充材料,这是好事情,证明你还没有被拒签,所以要及时按照使馆的要求补充材料。

  (六)收到了大使馆电话让去取一封信代表什么?
  如果你收到大使馆电话说葡萄牙大使馆发了一封信给学生,那意味着很多情况。你需要在第一时间去大使馆取这封信,当然你也可以委托快递人员去取。取到后打开赶紧看是哪条原因被拒了,如果是最后一条让补材料,那就好办。这样你就必须最晚在10日内补全材料。如果是其他条件就麻烦了,很有可能被拒签了。

  (七)收到了大使馆电话说被拒签了怎么办?
  这就没有办法了,那就说明你被拒签了。但是富克斯的建议就是你赶紧去领你的护照,最关键的是要问大使馆人员是否可以再次提交申请。一般而言,被拒后6个月后才能再次提交申请。

文章:“葡萄牙留学签证拒签后怎么办”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