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留学适合工薪家庭

发布时间:2013-1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俄罗斯的高等教育水平一直位于世界前列,拥有许多国际著名大学。俄罗斯在航空航天、建筑、生物、医学、艺术等学科的教育均居世界前列。而且俄罗斯看重素质教育。因此,俄罗斯留学一直是很多中国学生的选择。
    俄罗斯留学费用低廉。体现在一下几个方面。
    首先,从办理签证来讲,去俄罗斯不像去欧美澳洲等发达国家,动辄需要提供几十万的资金存款证明,俄罗斯大使馆规定中国留学生办理签证的时候仅需提供5万人民币或者是6000美金的银行存款证明,冻结三个月即可。所以一般的工薪阶层都可以承受这个费用。其次去俄罗斯留学的费用,最近几年俄罗斯高校的政策调整,费用较之以前贵了些,但是也保持在平均学费三千到四千美金左右,加上生活费住宿费,一年大概在5万元-7万元之间。相比于英美国家,俄罗斯留学性价比更高,更适合工薪家庭的孩子留学。
文章:“俄罗斯留学适合工薪家庭”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