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费用低 教育优

发布时间:2012-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新加坡大学教学水平的显着提高,留学新加坡的人数越来越多。但是很多中国留学生家长还是对新加坡留学充满着顾虑,他们认为新加坡只有三所公立大学,而且入学条件和那些留学主流国家的名校相差无几。

    既然公立大学申请困难,那就只能选择私立大学。但是在很多家长的理念中,私立大学质量良莠不齐,学费一定很贵,很多都是野鸡大学,况且学历也不一定被国家承认。万一花了很多的钱和精力留学私立学校,到最后什么收获都没有该如何是好?

    新加坡私立大学的留学费用并不算贵。学费加生活费一年10万也就够了,一般最后一年的学费和生活费高一些12万到15万不等。私立学校的研究生一般都是一年制的,学费在10万元左右,加上生活费的话15万左右。而且留学学费是一学期一缴,对于家庭来说压力也不是十分大。另外小编也在533留学网上查询了一下留学热门国家的学费,比如留学国家的龙头美国的私立大学学费每年约为USD25,000~45,000。(合计人民币17万~30万),一般公立大学学费每年约为USD10,000~20,000。(合计人民币7万~14万)。 很明显新加坡私立学校学费要相对的便宜一些,更何况新加坡的生活成本,社会治安都要好于美国。

    自打2010年新加坡政府推出EduTrust认证以后,新加坡私立大学的信誉和教学质量就无需过多的担心了。目前已经通过新加坡EduTrust认证的院校有:

    1、亚奥学院 AEC COLLEGE

    2、香阳厨师学院(At-Sunrice Academy)

    3、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East Asia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4、ERC学院(ERC Institute)

    5、JCU新加坡校区(James Cook Australia Institute Of HIgher Learning)

    6、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7、百汇护理学院(Parkway College of Nursing &Allied Health)

    8、新加坡PSB学院(PSB Academy)

    9、新加坡管理学院(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10、新加坡物流管理学院(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terials Management )

    11、新加坡TMC学院(TMC Academy) Edu Trust教育信托认证是一项由私立教育委员会(PEI)管理的自愿性认证计划。私立教育机构如果在学校管理、教育服务的提供以及财务状况方面达到规定的标准,便会被授予教育信托认证。Edu Trust将取代原有的Case Trust,将会把不符合政府标准的私立院校排除在外,使其不得再招收国际学生。旨在维护留学生的根本利益,让各国留学生们放心选择新加坡高质量的教育。 虽然参与此项计划纯属自愿,但是那些有接收国际学生的私立教育机构必须具备教育信托认证才能够符合新加坡移民与管卡局颁发学生证的条件。这个计划为素质较好的私立教育机构提供一个突显自己的途径,通过认证显示该机构在管理及教育服务提供等重要领域具有较优越的水平。

文章:“新加坡留学费用低 教育优”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