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专业选择

发布时间:2012-11-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加坡教育方式是培养专业性人才,以专业对就业,所以在留学新加坡选择院校的同时,最重要的还是对专业的选择。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树立好自己对未来的目标,在毕业的时候才能找到好的工作就业。

    酒店与旅游管理专业

    作为旅游国家新加坡长年不衰的专业,酒店与旅游管理专业一直保持着火热的趋势。新加坡建成的超大规模度假村会提供大量的就业岗位,中国也因为各种世界级活动举办,让世界重新认识了中国,这也为中国的旅游业带来无限的发展潜力。

    物流管理专业

    位于连接太平洋和印度洋的特殊位置,新加坡的物流规模在亚洲都是位于前列,因此物流业在新加坡是经政府大力支持的行业,在新加坡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

    珠宝设计专业

    因为在中国国内珠宝业正在渐渐的发展起来,但是由于国内与珠宝行业相关的专业并不多,很多人申请国外学习珠宝设计。因为新加坡的双语环境也代表了其融合东西方文化的背景,珠宝设计专业也因此具有东西方文化的风格。

 

文章:“新加坡留学专业选择”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